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我爱你》电影歌汇上海电影节受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5:45  新浪娱乐
《成都我爱你》电影歌汇上海电影节受追捧(图)

安雅唱歌

《成都我爱你》电影歌汇上海电影节受追捧(图)

高圆圆

《成都我爱你》电影歌汇上海电影节受追捧(图)

电影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中博传媒投资制作的2009年度爱情大片《成都我爱你》6月15日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办了电影海报、预告片及主题歌“三重惊艳”电影歌汇,歌汇以新颖独特的形式和强大的明星阵容受到媒体关注和追捧,被誉为上海电影节最具创意的主题发布活动。

  电影《成都我爱你》讲述了三个跨越过去(1976年)、现在(2009年)和未来(2029年)的爱情故事。分别由三位导演——中国香港的陈果、韩国的许秦豪、中国内地的崔健执导,对应的三对演员分别是:郭涛安雅郑雨盛高圆圆谭维维、黄轩。

  电影歌汇选择在上海一家很有情调的音乐酒吧举行,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剧组主创明星,电影音乐主创者李泉出席歌汇,但崔健和韩国演员郑雨盛因工作缘故的缺席造成了小小的遗憾,不过众明星的激情献唱,电影海报、主题曲以及宣传片的发布,还是为歌汇制造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来自台湾的性感影星安雅现场演绎了由著名音乐人李泉创作的电影插曲,第一次登台献唱的她表示有点紧张,但很快便进入了角色。除了演唱歌曲,安雅更带来了期待已久的绝活,那就是成都茶艺表演,长长的茶壶在安雅的手里翻转的十分纯熟,不断引起在座嘉宾和媒体的惊呼,看来为了《成都我爱你》,安雅做足了功夫要让大家对电影侧目。期待《成都我爱你》中安雅惊艳的茶艺和与郭涛感情戏的激烈碰撞。

  紧接着郭涛的首次亮嗓,采用了大胆的清唱,演唱的是颇有难度的陕北信天游,底气十足浑厚有力,不断引来台下的尖叫叫好。据称,这次现场表演的歌曲事先完全没有练习,堪称本次电影歌汇的第四重惊艳。

  随后,电影《成都我爱你》的主创谭维维、黄轩、高圆圆悉数登场,现场高潮不断,大家玩得十分过瘾,都觉得这样形式的电影宣传非常有创意,对《成都我爱你》也充满了期待。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都我爱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