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路上学》观众飚泪 导演打造今夏最动人之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3:55  新浪娱乐
《走路上学》观众飚泪导演打造今夏最动人之作

《走路上学》主创

《走路上学》观众飚泪导演打造今夏最动人之作

《走路上学》主创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在这里汇聚一堂。日前,来自中国的,由新人导演彭家煌,彭臣两兄弟联袂指导的,入围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的作品----《走路上学》,举办了首场官方放映会,并在放映会后,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场面温情感人,不少记者以及观众都被剧中小姐弟的感情,以及为求知而奉献生命的举动所打动,流下了眼泪。而导演彭臣在发布会上,更是真情流露,引得媒体记者竞相采访。

  官方放映一票难求

  媒体观众感动落泪

  《走路上学》描写了生活在云南怒江边上的小姐弟俩,为了到对面去上学,而不得不每天滑溜索的故事。此次放映,是《走路上学》第一次揭开神秘的面纱、。作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的入围作品,自电影节开幕以来,《走路上学》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而此次官方放映的门票,更是早早售罄,被观众抢购一空。放映现场,座无虚席。很多媒体和观众早早的就进场,等待放映。很多记者和观众都被影片中两个小演员真实质朴的表演,以及影片中所传达出的积极向上,温情动人的力量所打动。甚至有的观众还留下了眼泪,暗自啜泣。

  导演分享拍摄经历

  真挚情感打动世界

  由于影片的官方放映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放映后的见面会上,很多观众都不舍离去,记者们更是座无虚席,现场气氛浓烈而动人。很多记者和观众脸上还挂着眼泪。面对着一切,影片的导演兼编辑彭臣表示,没想到会有这么好的效果,很意外。

  见面会现场,媒体热烈发问。导演更是有问必答。由于是第一次拍摄电影,在很多手法上面还不是很娴熟,有一场戏,导演为了能够达到最佳的效果,曾经拍摄了40几条,用了1600多米的胶片。可以导演对艺术,对品质的严格要求。

  而片中真挚感人的姐弟情不仅仅打动了媒体和观众,还打动了成龙。导演透露,当时成龙看完剧本,就立即被片中流露出的真情打动,并深情演绎了电影的主题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