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兰花》上海首映 林志玲称声音可以调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5:04  新浪娱乐

《马兰花》上海首映林志玲称声音可以调整(图) 《马兰花》上海首映林志玲称声音可以调整(图)
主创台上接受采访 陈好与周立波

《马兰花》上海首映林志玲称声音可以调整(图) 《马兰花》上海首映林志玲称声音可以调整(图) 《马兰花》上海首映林志玲称声音可以调整(图)
林志玲眉目传情 林志玲与黎明 黎明面带微笑

《马兰花》上海首映林志玲称声音可以调整(图) 《马兰花》上海首映林志玲称声音可以调整(图) 《马兰花》上海首映林志玲称声音可以调整(图) 《马兰花》上海首映林志玲称声音可以调整(图)
陈好白裙素雅 周立波休闲西装 林志玲表情腼腆 吴克群与许茹芸

《马兰花》上海首映林志玲称声音可以调整(图) 《马兰花》上海首映林志玲称声音可以调整(图)
三人台上表情各异 主创集体亮相

《马兰花》上海首映林志玲称声音可以调整(图) 《马兰花》上海首映林志玲称声音可以调整(图) 《马兰花》上海首映林志玲称声音可以调整(图)
吴克群与许茹芸 许茹芸可爱bobo头 林志玲桃红袜出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下午,动画片《马兰花》上海首映式隆重举行。为该片配音的黎明林志玲陈好、周立波、高源,以及影片主唱吴克群许茹芸等一起见证了这部动画巨作的上海首映礼。在接受采访时,林志玲就是否为事业发展曾刻意改变过说话方式等媒体提问,未能作出正面回应,只称声音可以调整。

  童谣《马兰花》源自于任德耀创作的同名舞台剧,经过几代人的传诵,已成为人们心中永恒的经典记忆,同名舞台剧《马兰花》作为经典儿童剧盛演50年,受到大家的喜爱。“把幻想容入感情深处”是影院动画片《马兰花》的创作核心理念,以电影的功能、动画的叙事方式,尽显动画电影之功力与想象力,集奇幻性、教育性、可看性、感染力于一体,全力打造出一朵为中国原创动画引以自豪的“世纪之花”。该片不但延续了原名儿童舞台剧的童话风格,还加入了更多创新的元素。其中,除了保留原来舞台剧《马兰花》主题价值观的“勤劳、淳朴、勇敢”,重新诠释的大型影院动画版《马兰花》则加上了“宽容、坚毅”等元素。并且赋予现代、环保、生存、和谐的主题,不但具有思想冲击力及艺术冲击力,该片还被誉为“故事很中国、造型很民族、音乐很经典、呈现很时尚、配音很强势”,是这些年来国产影院动画片的一部代表性好作品、大作品。

  此次影院动画片《马兰花》的制作融入了以二维动画为主、三维动画为辅的先进理念。当今世界,各国的动画电影高手一致认为,二维动画结合三维背景动画已经成为目前最先进的动画理念,频频在国际各大电影节获奖的宫崎骏近年来的作品就是这种理念的产物。为了达到大片的视觉震撼效果,这次《马兰花》的三维背景动画全部交由曾经为奥运会制作画轴特技的水晶石三维动画公司制作,风格上借鉴了中国和日本知名画家的作品,画面更具视觉冲击力,画面十分精美,二维与三维动画的结合天衣无缝,并不逊色于宫崎骏的动画电影。1500万的重金打造,历时三年的磨砺,制片方的目标是制作出一部中国动画史上的跨越之作,要打造属于中国人的、具有国际水准的华语动画巨制。

  除了强大的制作团队,《马兰花》的配音及主唱阵容也堪称豪华。在首映式现场,在影片中担任配音的黎明、林志玲、吴克群、许茹芸、陈好、周立波等明星将悉数登场,或歌或舞或现场配音,为《马兰花》的首映造势助威。庆典主持高源更称自己从小就是动画迷。影院动画片《马兰花》中“老爹”的配音,特邀国际体育巨星姚明担纲,姚明由于脚部受伤,需要留在北京继续治疗,不能来到首映现场,但是,他通过视频连线为《马兰花》首映送上了祝福。有了两岸三地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那么多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的亲情加盟,国产民族奇幻影院动画片《马兰花》成为了今年华语动画片界值得期待的一部大作。尤优/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兰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