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为《马兰花》配音 娃娃音变调被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6:08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为《马兰花》配音娃娃音变调被质疑(图)
6月21日晚,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盛典在上海大剧院举行,来自丹麦/瑞典的电影《原创人生ORIGINAL》主演斯维里亚.古德纳森(右)获得“金爵影帝”。中新社发汤彦俊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言承旭日前发新专辑,旧爱林志玲不但送花,也传简讯祝贺,19日林志玲在上海出席动画片《马兰花》首映记者会,她是否也收到言承旭的祝贺简讯“礼尚往来”?由于问题很私人,活动主持人不知如何挡驾,第一名模则是面露尴尬未作答。

  同样尴尬的是,这次林志玲为《马兰花》的“大兰”配音,声音和以往的娃娃音大不相同,她避重就轻地说:“声音会根据不同角色调整。”林志玲以前娃娃音被取笑,现在刻意压低娃娃音配音又被大做文章,幸好她EQ一流。

  19日,林志玲穿着小洋装、桃红色丝袜,显得十分俏皮,首映前她与黎明捐出私人物品拍卖,所得善款将悉数捐给上海慈善基金会,活动上她与小朋友互动亲密,并鼓励粉丝竞标做善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