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揭晓 周迅封影后范伟称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莞六月二十一日电 (李映民 李获)第九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礼二十日晚在东莞富盈酒店举行,来自两岸三地的数十位电影人出席了今晚的颁奖典礼,颁奖礼共决出了十一个奖项。

  周迅凭借《李米的猜想》中的出色表现夺得影后宝座,范伟则凭借《耳朵大有福》登上影帝宝座,《天水围的日与夜》夺得最佳影片。香港导演许鞍华再夺本届最佳导演奖,其作品《天水围的日与夜》夺得三项大奖。

  以下为第九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获奖名单:

  百家传媒致敬电影人:许鞍华

  百家传媒致敬电影:《千钧。一发》(高群书)

  最佳电影:《天水围的日与夜》

  最佳导演:许鞍华《天水围的日与夜》

  最佳女主角:周迅《李米的猜想》

  最佳男主角:范伟《耳朵大有福》

  最佳女配角:陈丽云《天水围的日与夜》

  最佳男配角:王学圻《梅兰芳》

  最佳新导演:张猛《耳杂大有福》

  最佳编剧: 蔡宗瀚 林书宇《九降风》

  最佳新演员:潘亲御《囧男孩》

  (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