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紫琼吴宇森合拍动作片 《剑雨江湖》9月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2:47  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 本届上海电影节第二场明星见面会于昨日举行,伊莎贝尔·于佩尔、斯蒂夫·戴德利、杨紫琼出席。已经三年没有在内地拍片的杨紫琼向记者透露,她的新片是与导演吴宇森合作的一部动作片《剑雨江湖》,即将于9月开机。

  近三年杨紫琼主要从事电影幕后工作,不过她否认有意退居幕后,“我发现自己还是无法同时获得做监制和做演员的快乐,而我又那么喜欢演戏,所以不会完全退居幕后。”近年杨紫琼拍摄的作品也多是文艺片,不过她否认与年纪和身体状况有关,“拍打戏我一直都觉得很过瘾,还没有厌倦的感觉。我的身体状况也是越来越健壮,拍打戏没问题。只不过人在到了一定阶段总会想做一些别的事情,拍文艺片并不代表我要转型,关键是要跟好的导演合作。”她向记者透露,9月份将会与导演吴宇森合作一部动作片,她将依然以打女的形象出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紫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