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节闭幕式雨浇红毯 组合不合拍礼服太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8:40  辽一网-华商晨报
电影节闭幕式雨浇红毯组合不合拍礼服太雷人
杨紫琼
电影节闭幕式雨浇红毯组合不合拍礼服太雷人
莫文蔚与《朗读者》导演斯蒂芬·戴德利

  雨浇红毯

  于昨日19时35分举行的电影节闭幕式红毯秀,让记者们大失所望———顶着雨守候了一下午,只有寥寥几位人气不太高的影人经过红毯。

  昨日18时30分,距离红毯秀开始还有一个小时,上海的天空电闪雷鸣阴雨连绵。于15时就在红毯边上抢位置的摄影记者们可是吃尽了苦头,因为整个红毯秀从开始到结束还不到半个小时。

  华人女星中只有杨紫琼、马艳丽、莫文蔚、靳羽西、余男和郝蕾等亮相,之前有消息提到的日本演员栗原小卷、著名导演刘伟强、著名作家余秋雨等均未走红毯。而很多远道而来的国外影人,因为大多不被熟知,所以他们走过红毯时,现场观众都没有什么反应。

  这位美女最可拍

  19时35分,闭幕式红毯秀开始,首先是入围影片的剧组人员走红毯。之前几个都是国外影片的剧组,摄影记者基本没有开相机。轮到最后一个参赛片《白银帝国》时,主演郝蕾出现在红毯上,摄影记者们长出一口气,说:“挨浇一下午,总算有人可拍了。”

  这身礼服太雷人

  昨日的红毯上,杨紫琼算是最大牌的明星了。但是她穿的橘色礼服好像结婚礼服,加之杨紫琼肤色黝黑,搭配起来十分雷人。

  这个组合不合拍

  当身穿金色小礼服的莫文蔚出现时,引起现场观众一阵欢呼,然而她与《朗读者》导演斯蒂芬·戴德利的搭配却显得很突兀,这边莫文蔚开心地与记者挥手,那边的老外导演却是急匆匆地往前“赶路”。

  这位导演很寂寞

  作为开幕片《麦田》的导演,何平刚到上海时,身边围绕着范冰冰、王志文、王姬、王学圻等一大堆国内一线明星。然而闭幕式之前,这些演员全都离开了上海,只剩下何平一个人在助理的陪伴下,匆匆走过红毯。

  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奖:《原创人生》(丹麦/瑞典)

  评委会大奖:《寻找智美更登》(中国)

  评审团奖:《白银帝国》(中国)

  最佳导演奖:舍夫契克(《杀手写真》)

  最佳男演员奖:斯维利·固德纳松(《原创人生》)

  最佳女演员奖:西蒙那·唐(《爱之伤痕》)

  最佳编剧奖:《是的,我们行》(意大利)

  最佳摄影奖:《无福之地》(法国)

  最佳音乐奖:《电影就是电影》(韩国)

  杰出电影艺术贡献奖:伊莎贝尔·于佩尔(法国)

  终身成就奖:昆西·琼斯(美国)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关舒柳 采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