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浩新作《无人区》走西部片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9:29  天天新报

  新报讯 宁浩新片《无人区》自今年3月开机以来,一直保持低调,直到近期才露脸。日前该片在上海电影节上举行发布会。徐峥余男等主演共同揭晓了该片的预告片和造型图。

  《无人区》这次走西部牛仔片路线,追车、骑马、枪战等镜头一个都不少。海报上的演员造型也十分“颠覆”:徐峥戴上了假发,黄渤留着光头。如此大的反差难道不怕观众不习惯,毕竟很多观众是冲着宁浩的喜剧风格才走进电影院的。对此,宁浩很自信:“我基本不担心这个问题,如果观众想看个男的,你让他看了个女的,这个反差比较大,但我基本上还是个男的。”

  宁浩透露,拍《无人区》绝对不是一时兴起,早在2004年拍摄《绿草地》时,他就已经在构思《无人区》的剧本,为了让这部中式西部片像模像样,他还特地把“香港特技第一人”罗礼贤请了过来。至于该片的剧情,他卖了个关子:“用徐峥的一句话说,就是‘看易中天是怎样变成佐罗的’。”

  ○吴轶凡 文 齐琦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