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厨神》洪金宝携手吴建豪征战料理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0:13  新浪娱乐
《功夫厨神》洪金宝携手吴建豪征战料理江湖

《功夫厨神》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今夏大热的《功夫厨神》虽然还未上映,却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洪金宝吴建豪应采儿、加护亚依、吴建飞等人的全明星阵容,完全有潜力和今夏公映的其他影片一争高下。更何况《食神》后饮食题材已寂寞多年,此番《功夫厨神》以功夫的名义征战料理江湖,想必免不了一番腥风血雨的斗争。几位主演在片中均贡献了不俗的演出,满足了观众对饕餮大餐的渴望。

  洪金宝吴建豪樊少皇:料理江湖大比武

  有洪金宝这样的武功高手和虔诚向武的吴建豪二人,加上动作明星樊少皇的加盟,相信功夫厨神的武打场面会很精彩。但是这几位武功高人的厨艺如何呢?不免让人有几分好奇。也许这正是导演的高明之处,《功夫厨神》不仅仅想我们展示功夫,更重要的是要满足我们对大餐的幻想,人类对吃的渴望,永远无法满足。

  应采儿:不动声色坐镇后厨

  据说应采儿此番出演的老板娘是个花瓶的角色,听到这样的说法,笔者反而有了几分好奇,你看哪个女演员会嚷嚷自己是花瓶,真正这么说的人,都是演技牛的主。就好比天天喊减肥的女孩其实都不胖是一个道理。虚虚实实是电影宣传的惯用招数。既然应采儿敢喊自己是花瓶,就证明她的角色其实很有料。据说是位饮食界的“王语嫣”,菜谱背得顶呱呱,是位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主啊。

  加护亚依:令人期待的复出

  加护亚依退出的时候令人唏嘘不已,此番在香港顺利复出,让期待已久的粉丝们兴奋不已。加护此次扮演的角色是应采儿的妹妹,一个调皮可爱的女孩。监制杨盼盼对加护的表现很满意,觉得她演出了角色需要的那种可爱和顽皮的人物性格。加护本人也对这次香港的拍摄任务非常满意,她坦言在香港拍戏的时候,对手都很专业,从每个人身上都学到了很多东西。虽然语言不通,但是大家都把她当成小妹妹般照顾。

  吴建飞:好男人初长成

  褪去了好男儿舞台的青涩和稚嫩,吴建飞正在用他的歌声和表演来证明他的实力。这次在《功夫厨神》中和洪金宝、吴建豪搭戏,吴建飞说自己受益匪浅,厨艺上有不少进步,可惜的是没有武打的戏份,稍微有点遗憾。建飞说当初接拍这部戏的时候,看到名字就想当然的以为有自己的武戏了,结果只有厨戏,没有武戏。不过还是很开心能够和这么多优秀的人一起拍戏,对自己的演技来说,是个历练。

  煮一道好菜是需要花心思和时间的,等一部好的电影上映也需要观众们耐心和热情。等到《功夫厨神》上映的时候,广大影迷就把积蓄已久的热情拿出来去支持他们好了。chuse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