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沂蒙六姐妹》将映 李晨张璇“兄妹”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1:41  新浪娱乐
《沂蒙六姐妹》将映李晨张璇“兄妹”情深(图)

李晨(左)张璇(右)兄妹情深

《沂蒙六姐妹》将映李晨张璇“兄妹”情深(图)

张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璇、李晨郭晓冬等主演的红色题材电影《沂蒙六姐妹》在京举行首映会,受到媒体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出演六姐妹之一的张璇凭借靓丽的外表和清新的演技获认可。李晨和张璇在剧中饰演一对兄妹。

  这部描述沂蒙老区六位年轻女子为支援前线抗战而付出一切的红色影片真实感人,导演尝试了一种新的表现手法,突破以往红色题材影片的诟病,从故事出发,从人物出发,通过人与人之间的真情来打动观众。片中出演六姐妹之一的张璇表现尤为抢眼,与其有诸多对手戏的李晨饰演张璇的哥哥,影片中多次出现兄妹情深的感人画面,催人泪下。

  据悉,影片将于近期登陆全国影院。chuse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