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6《首映》携手《寻找成龙》打造嘉年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4:45  新浪娱乐
CCTV6《首映》携手《寻找成龙》打造嘉年华(图)

CCTV6《首映》携手《寻找成龙》 打造首场嘉年华

CCTV6《首映》携手《寻找成龙》打造嘉年华(图)

《寻找成龙》剧照

  新浪娱乐讯 《寻找成龙》即将在7月闪亮登场,CCTV6《首映》栏目重金打造《寻找成龙》首映庆典,携手百位明星踏上《首映》红地毯,进入光影嘉年华之门。

  据悉,《寻找成龙》首映现场,将有逾百位明星参与庆典,强大的阵容堪比电影节,不仅四代电影人齐聚一堂,更有当红的一线明星倾情表演。火爆的开场舞、四世同堂的电影梦想、群星现场互动,激情点燃《首映》盛夏嘉年华的焰火。  前所未有的《首映》超豪华盛宴,不容错过的精彩现场,敬请关注《寻找成龙》——“电影人四世同堂”首映庆典,CCTV67月3日19:35首次播出,详情请关注CCTV6及《首映》官方网站的追踪报道。(文/张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