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记被祖里尔迷倒 祖里尔被汉克斯电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6:20  钱江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电影节最后一天,闭幕电影《天使与魔鬼》的两位主角——好莱坞著名影星伊万·麦克格雷格和女主角阿耶莱特·祖里尔的亮相掀起本届电影节最后的高潮。伊万和祖里尔的风采令见惯大牌明星的记者无不迷倒,纷纷变身“追星族”,拿出准备好的海报、画册索要签名。制片人罗森博格表示,作为一部成功的惊悚电影,希望《天使与魔鬼》能够在中国公映。

  《天使与魔鬼》被看作是《达芬奇密码》的姊妹篇,由导演朗·霍华德携手汤姆·汉克斯以及《达芬奇密码》原班人马拍摄,讲述密码学教授兰登粉碎一起企图炸毁梵蒂冈城阴谋的故事。

  阿耶莱特·祖里尔是以色列家喻户晓的明星影后,曾与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合作过影片《慕尼黑》。此次祖里尔在全球众多试镜的女明星中脱颖而出获得女一号的角色,极大地推动她在国际影坛的地位。“我跟导演和汤姆的试镜进行得非常顺利,简直是一拍即合。”祖里尔说,“我一进门就得到了导演的热情拥抱,和汤姆研读台词和试镜的时候也非常默契,很自然地获得了这个角色。”

  说到与导演霍华德和主演汤姆·汉克斯的合作,伊万与祖里尔都是赞不绝口。“霍华德导演非常全面,仿佛没有他做不到的事。”祖里尔说,“他的场景设置经常出人意外,有时一回头就发现身后藏了一个摄像机。他能掌控这样的大场面,对很多细节的关注也同样十分细腻,特别擅长和演员沟通,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导演。”而汤姆·汉克斯则彻底“电”到祖里尔:“汤姆不仅是一个伟大的演员,更是一个伟大的人。他高大清瘦,动作灵活而又聪明有趣,非常乐于与人配合。” 本报特派记者 郑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