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周迅《风声》结怨 戏内施暴戏外斗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6:23  新浪娱乐
张涵予周迅《风声》结怨戏内施暴戏外斗嘴(图)

影帝影后对戏一丝不苟

张涵予周迅《风声》结怨戏内施暴戏外斗嘴(图)

拍戏间隙

张涵予周迅《风声》结怨戏内施暴戏外斗嘴(图)

左起:张涵予、周迅、高群书

张涵予周迅《风声》结怨戏内施暴戏外斗嘴(图)

导演高群书

  新浪娱乐讯 谍战巨片《风声》近日播放了最新预告片,并展示了上百张剧照。从新一轮剧照看,张涵予苏有朋均有惨遭折磨的惨状,导演高群书还爆料李冰冰将首次上演裸露戏份,而张涵予与周迅不仅在戏里有激烈肢体冲突,在戏外两人也时常斗嘴,被剧组称为欢喜冤家。

  据透露,《风声》拍摄期间,基本上所有演员都表示身心都备受折磨,不堪回首。除此之外,剧组爆料出的张涵予和周迅的结怨也成为该片又一卖点。

  最新曝光的片花中,令人触目惊心的就是各种各样的酷刑。尽管两位导演说,这些酷刑不是真正加诸到演员身上的,但是几位演员都从心理上感觉到了这种痛苦,并且很真实地表现了出来。其中以张涵予身上插满了银针的场面最为骇人。据高群书介绍,这一酷刑是他跟陈国富共同设计出来的,“比传统的老虎凳、辣椒水厉害多了,不仅能摧毁人的身体,还能摧毁人的精神。”

  而同样惨遭酷刑的周迅却似乎有一丝幸灾乐祸之意。据了解,周迅除了被王志文折磨外,还被张涵予暴力相对,而且张涵予对身体瘦弱的周迅下手丝毫不留情面。对此,张涵予表示,我受刑都是因为她,下手当然不能轻了。而几位“老鬼”嫌疑人在提防彼此之间的猜疑和陷害外,生存手段则显得尤为重要。

  而在戏外,两位影帝影后级的人物也由于过于投入角色而时常斗嘴掐架。据了解,该片因为采用顺拍形式,所以演员几乎要全天候地生活在剧组中,而张涵予和周迅均为爽朗之人,两人的对手戏又颇多,经常会在化妆间的时候就对练台词,而同为“戏精”级人物,有不同的意见碰撞也就在所难免了。据工作人员透露,由于过于投入在角色中,二人在对台词时就经常对的面红耳赤,让旁人根本不敢做声。

  据悉,在影片众多受刑者中,张涵予是受刑最“重”的人,他为一个受刑后的造型需要化四五个小时的妆,效果触目惊心———全身都是伤口,还扎满了针。z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