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变形金刚2》参与《建国大业》有奖答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7:05  新浪娱乐

看《变形金刚2》参与《建国大业》有奖答题(图)

《建国大业》明星阵容空前豪华

  新浪娱乐讯 由中影集团出品的史诗巨制《建国大业》将于9月隆重献映,由于史无前例的百余位名导、明星阵容加盟,使得这部开机以来备受关注的影片早已是未映先热,近日《建国大业》影院版预告片已贴片在《变形金刚2》前,即将在全国各大影院上画,显现宏篇冰山一角。

  为回馈广大影迷的热情,中影携手新浪网开展“看《变形金刚2》赏《建国大业》 数百位影星 中电影大奖”活动,其中一千名幸运观众将获得《建国大业》剧组准备的精美礼品。

  赶快来参加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建国大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