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蕾看《白银帝国》很感动 工作是唯一重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7:05  新浪娱乐
郝蕾看《白银帝国》很感动工作是唯一重心(图)

郝蕾手拿奖杯满脸喜悦

郝蕾看《白银帝国》很感动工作是唯一重心(图)

郝蕾接受新浪专访

郝蕾看《白银帝国》很感动工作是唯一重心(图)

郝蕾和小浪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晚(6月21日),由姚树华执导的影片《白银帝国》获得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评审团奖。在颁奖礼后,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该片女主演郝蕾。郝蕾从北京特意赶回来与姚导演一同接受该奖项,她说她也是第一次看到这部电影,也深受感动。她不回答与绯闻相关的问题,只说现在的重心只是工作。

  新浪娱乐:我们听说你是专门赶回来,跟导演一起分享这个奖项的?

  郝蕾:我是在北京有工作,正在拍戏。昨天接到通知,说是希望我们能够参加闭幕礼,但是还不清楚是什么样的奖,当时就非常开心。今天和明天的工作正好没有我,我早上就飞过来了。

  新浪娱乐:我们听说,最开始你没想跟导演一起登台去领奖。

  郝蕾:因为大家都觉得这个奖是导演的功劳,我和于总都希望导演一个人上去,导演却说这个奖项是给所有人的。我站在台上听导演的发言,再一次发现导演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她的致辞说的非常好。我现在很为我们的片子骄傲。

  新浪娱乐:《白银帝国》会在7月30号开始在内地上映,你也会跟着片子在全国做宣传,现在你能跟我们的观众介绍下这部影片,以及你在其中演绎的角色吗?

  郝蕾:我们的影片以晋商为背景,介绍近代文化,还讲述了一个大院里的太太的感情纠葛。我就是演这样的一个太太,跟郭富城饰演的少爷和张铁林老师饰演的老爷分别感情纠葛。

  看首映的时候,很多人,包括我的经纪人在旁边都一直在哭,很感人。

  讲商业的部分,因为我没有演出这一部分,也是第一次看到,很有感触。这部影片让大家在金融危机的时候看到亲情和团结的力量,是非常重要的。其中有一个细节,讲郭富城打开他父亲留给他的一个绝密的东西,关于成功、诚信、人性、和最危难的时候人应该怎么展现,给我很大的触动。

  新浪娱乐:前一段时间有一个绯闻出来,是关于你和李光洁的,你们现在情况到底怎样了?

  郝蕾:没有,我该说的都已经说的,我现在把我所有的重心放在工作上。赵静/文 王黎/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