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老汇北京暑期活动多 《变形金刚2》抢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9:57  新浪娱乐

  6月盛夏降临,随着本月中考、高考相继进行,火热的2009年电影暑期档即将拉开帷幕。其中,全球观众翘首期待的《变形金刚2》将于6月24日率先冲入观众的视野,是本季最受瞩目的影片。为了迎接火爆暑期的到来,百老汇北京四家影院,新世纪、新东安、金宝汇百丽宫、国瑞城影院,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与你分析盛夏喜悦:

  活动1,考生特惠20元看大片

  即日起至2009年8月31日,凡是今年参加中考、高考的考生,凭学生证,即可在百老汇新世纪、新东安、金宝汇百丽宫、国瑞城4家影院,享受20元看大片的优惠(最低票价超过20元的影片,按最低票价享受购票优惠)。

  活动2,24日《变形金刚2》超低价零点点映

  6月24日正式上映的《变形金刚2》,将于24日零时,在百老汇新世纪、新东安、金宝汇百丽宫、国瑞城4家影院,同时超前点映。4家影城《变形金刚2》的点映票务已全面开始预售,票价低至40元,欲购从速。

  活动3,《变形金刚2》国瑞城首映百老汇北京最新开业的国瑞城影院,将于6月23日晚21点,率先拉开《变形金刚2》首映活动的序幕。届时,众多变形金刚主题活动,会让变形金刚迷们大呼过瘾,更有明星加盟当晚活动、变身“变形金刚”粉丝,透露真品收藏,畅谈“刚粉”感想……。当晚买电影票并参加活动的观众,还有机会凭票与明星参与互动,可当场合影并打印出来,难得的“刚丝”合影的机会,不要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