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获赞最漂亮女人 杨紫琼将拍吴宇森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8:58  新浪娱乐
莫文蔚获赞最漂亮女人杨紫琼将拍吴宇森新片

莫文蔚与英国导演斯蒂芬-戴德利攀谈

莫文蔚获赞最漂亮女人杨紫琼将拍吴宇森新片

在上海电影节期间,莫文蔚(右二)有幸与《贫民富翁》导演丹尼-保尔(左一)同场

莫文蔚获赞最漂亮女人杨紫琼将拍吴宇森新片

杨紫琼将拍吴宇森新片

莫文蔚获赞最漂亮女人杨紫琼将拍吴宇森新片

伊万-麦克戈雷格(美联社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Karen)与《读爱》导演斯蒂芬-戴德利6月21日在上海碰头,斯蒂芬开口期待合作,又赞Karen是最漂亮女人,哄得她开心不已;同场的杨紫琼则宣布将演吴宇森新片,正式回归华语影坛!

  莫文蔚获邀担任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礼嘉宾,与斯蒂芬齐踏红地毯,想不到二人一见如故。曾在英国生活多年的Karen与斯蒂芬谈舞台剧,又透露曾主演《Rent吉屋出租》,结果赢得斯蒂芬青睐,他受访时还大赞:“Karen美艳动人,是我所见过的最漂亮的女人!”Karen马上谦称斯蒂芬只是谬赞,并送还对方一顶高帽说:“能够与国际影坛上举足轻重的大人物认识,令我感到非常荣幸。”这次Karen还有幸在音乐大师昆西-琼斯面前站台献唱,心情难免紧张!

  同场出席盛会的杨紫琼(Michelle)久未有新作推出,她前晚(6月21日晚)透露即将回归华语影坛,接拍吴宇森执导的新片《剑雨江湖》,预计九月开机,将走遍大陆和台湾取景。据悉,Michelle在片中扮演女侠,以绝顶武功贯穿全片,至于其他演员阵容还有待定案。Michelle不担心体力应付不来,她说:“不会告别打女生涯,拍动作片很过瘾,何况这些年我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好呢!”

  虽然本届上海电影节曲终人散,但外界批评闭幕式星光暗淡,连事前是影帝大热的郭富城最终也没有现身,有人估计他早已得悉会大热倒灶。(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莫文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