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影》公布三大高手扮相 吴镇宇坐镇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追影》公布三大高手扮相吴镇宇坐镇主角
三大配角都有“明星脸”:李连杰、成龙、刘德华

  羊城晚报讯(记者李丽) 将于7月30日公映的《追影》,昨日曝光了片中“三大高手”的扮相。乍一看,还以为是成龙李连杰刘德华三位华语电影的巨星来给吴镇宇当“绿叶”。再细看,原来他们都是“特型演员”。三张“明星脸”煞有介事地在片中相聚,不知道这部暑期档武侠喜剧会搞出什么令人捧腹的桥段。

  《追影》的主角是“神经刀”吴镇宇———他扮演关外第一高手,以及吴佩慈———琉球女忍者。但是,一众配角似乎更引人注目———“成龙”、“李连杰”、“刘德华”、“周杰伦”、“谢霆锋”、“任达华”、“任贤齐”、“洪金宝”……仿佛誓要将众星一网打尽。据了解,其中“成龙”、“李连杰”和“刘德华”是片中戏份最重的三个配角,并称“三大高手”。片中,三人同住在江南镇的一条街上,各怀鬼胎又其乐融融,每逢月圆之夜就各自出动“寻宝”,搞得小镇上空总是有“鬼影”飞来飞去。剧组表示,片中所有这些“明星脸”演员是专门从各地找来的,他们不光长得跟明星相像,就连一举一动都能模仿得惟妙惟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镇宇 成龙 李连杰 刘德华 追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