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紫琼继续“文武双全” 将首次与吴宇森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6:51  新民晚报
杨紫琼继续“文武双全”将首次与吴宇森合作

杨紫琼在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上

  新华社供晚报专电 亚洲头号功夫女星杨紫琼日前亮相上海,她透露自己将首次跟吴宇森合作拍摄电影,同时表示将继续向“文武双全”方向发展。

  杨紫琼透露:今年她将与吴宇森导演合作一部新片《剑女江湖》,该片于9月开拍。对于这部电影的具体内容,杨紫琼闭口不谈,只表示“这会是一部功夫片”。

  与吴宇森认识多年,但这部戏将是杨紫琼首次与吴宇森携手。她笑称心情有些紧张,因为“很久没有回内地拍戏了”。

  虽然年龄增大,但杨紫琼表示将继续拍功夫片:“拍动作电影很过瘾、开心,我现在的身体越来越强,不会被年龄绑住。”

  同时,杨紫琼表示,自己永远不会放弃对文艺片的尝试。她说,现在正在跟英、美方面合拍另外一部电影,讲述一个女强人的故事。

  杨紫琼1962年生于马来西亚,1983年当选为马来西亚小姐,1992年,当与成龙合作的影片《警察故事3》公映后,杨紫琼成为亚洲最具知名度和片酬最高的女影星。她参演过大量功夫片,如《咏春》《太极张三丰》等。  (吴霞 狄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