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还幻《玫瑰谷》里当村官 冲击明年华表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6:59  新浪娱乐
许还幻《玫瑰谷》里当村官冲击明年华表奖(图)

许还幻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人鱼痴恋》中演绎美人鱼的小花旦许还幻近日朴素出镜,远赴三省交界的小村庄拍摄新片《玫瑰谷》,并首次当上美丽女村官。该片是一部青春洋溢的主旋律电影,已经列为冲击明年华表奖的重点影片。

  除了女主角许还幻,国内众多实力派演员以及老艺术家倾情加盟,可谓老中青三代同台,实力汇聚。

  首次当村官  种玫瑰榨精油

  许还幻饰演的女主角是一位刚刚大学毕业生,放弃优越的大城市工作,跑到山里的小村子,并一心一意做起了村官,因地制宜,利用当地适合种植玫瑰的气候和土壤条件,排除万难和村民们大面积种植玫瑰,并办厂生产玫瑰精油,甚至远销国外,将小村庄领上富裕的道路。

  “玫瑰谷”实地拍摄  许还幻最幸福

  为了拍摄玫瑰场景,此剧组特意在真正的“玫瑰谷”取景,虽然地处偏远,却景色宜人。作为女主角的许还幻最幸福,戏里戏外都和美丽的玫瑰花打交道,她坦言面对一山的玫瑰花感觉实在奇妙和浪漫,让人难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