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有来生》七夕上映 段奕宏转走痴情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0: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被圈内誉为古装版“人鬼情未了”的爱情大片《爱有来生》正式确定在今年七夕公映。以前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段奕宏转走痴情路线,在片中饰演一位等待前世爱人50年的痴情鬼。

  《爱有来生》围绕着一棵银杏树,讲述了一段人鬼情未了的故事,探讨了人性的善变和爱情的永恒。曾在《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中扮演硬汉的段奕宏在片中首度变身为痴情鬼。段奕宏表示,《爱有来生》让他找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自己,所以特地腾出档期,远赴云南完成了这部电影。影片发行方星美传媒日前宣布,《爱有来生》将在今年七夕 (8月26日)上映,希望借由这部精致的影片开辟新的“七夕情人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段奕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