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为复出铺路 电影上映露上身秀猛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0:27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为复出铺路电影上映露上身秀猛肌(图)
陈冠希《神枪手》剧照

  中新网6月24日电 香港导演林超贤执导的火爆警匪剧情片《神枪手》自开拍到上映话题不断,主演任贤齐黄晓明及陈冠希三人组成香港警察“猛男狙击队”,在镜头前裸露上身大秀猛肌及神射功力。曾表示将“无限期”退出演艺圈的陈冠希,则以本片先在银幕前“复出”娱乐圈。

  “今日新闻”消息,陈冠希去年因艳照事件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演艺圈,《神枪手》一片因此成为艳照事件以来他唯一的演艺作品,他在片中饰演精准掌握射击、勇于穿梭枪林的新警官,而他戏外也于今年四月无惧子弹恐吓信威胁,赴新加坡出席该片电影记者会。日前他返港时接受CNN专访,重新定义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演艺圈,“可以是五分钟,或者是二千年,但从没说‘永远’。”似乎是为自己未来在香港演艺圈复出找出路,却也引发各界激烈评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