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嫩模出席《变形金刚2》首映 风头直逼温碧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3:53  新浪娱乐
众嫩模出席《变形金刚2》首映风头直逼温碧霞

钟蕙芝(Lavina)收起艳光,并准备增值学演戏。

众嫩模出席《变形金刚2》首映风头直逼温碧霞

周秀娜(左)与庄思敏都无惧

众嫩模出席《变形金刚2》首映风头直逼温碧霞

新晋嫩模裴殷(A.Lin)性感出席首映礼,大抢风头。

  新浪娱乐讯 众嫩模包括周秀娜、钟蕙芝(Lavina)、裴殷(A.Lin)等,前晚(6月22日)在香港性感出席《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首映礼,抢了性感女神温碧霞与李彩桦不少风头。周秀娜表示模特儿界竞争一向大,但却是好事,不须比较。至于会不会觉得嫩模太过泛滥?她说:“我不懂得如何界定,只会做好份内事,有时我穿着性感也是为了工作。”

  钟蕙芝前晚收起性感,只穿吊带裙出现,她解释是配合场合。问嫩模是不是过于泛滥?她说:“我也是这个赶潮流的人,也有得益,但要站一席位不易,竞争都很大。”会不会担心热潮过后被卷走?她说:“怕,考虑增值学演戏,其实我之前完成了一个大学课程,我会给自己一年时间,如果发展不好,不介意做回普通的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