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雅捷《地下地上》出彩 孙周钦点再战银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4:37  新浪娱乐
王雅捷《地下地上》出彩孙周钦点再战银幕(图)

王雅捷

王雅捷《地下地上》出彩孙周钦点再战银幕(图)

孙周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集合了孙淳、王雅捷郭晓冬秦海璐等著名演员的电影《秋喜》已在北京开机,该片讲述了1949年开国之前在广东一场发生在男人间的暗战大戏。王雅捷进入剧组的经历颇为戏剧化,谍战戏《地下地上》成了她最有力的“投名状”。

  原来,导演孙周正是看了她在《地下地上》里的表演,才当即拍板请她在片中再次和男主角郭晓冬假扮夫妻。王雅捷继《可爱的中国》之后再战大银幕,能够得到孙周的钦点和青睐,可谓完全凭借自己实力取得的成功。

  在刚刚结束拍摄的电影《可爱的中国》中,王雅捷和任程伟再度合作,出演方志敏的妻子一角,大气动人的形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再战大银幕,王雅捷将在《秋喜》中扮演男主角郭晓冬的“冒名”妻子。

  王雅捷在谈到演员面对角色时曾说过:“演戏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也许有遗憾但不必后悔,学到新东西是最重要的,下次一定会更好。”果然,机会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地下地上》中的精彩发挥打动了孙周导演,王雅捷淳朴而张力十足的表现令人过目难忘。《秋喜》的剧情是在近乎空城的广州城之内发生的一场暗战较量,王雅捷在谍战之路上可谓越走越远、越战越惊心。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秋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