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银帝国》李依晓笑声开场 观众期待公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6:07  新浪娱乐
《白银帝国》李依晓笑声开场观众期待公映(图)

李依晓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由旅美导演姚树华执导,郭富城张铁林郝蕾李依晓等主演的《白银帝国》获得上海电影节评委会奖,该片将于7月30日公映,颇受观众期待。李依晓在片中饰演“四娘”一角,是家中小儿子的媳妇,她一段清脆、可爱的笑声拉开了电影所述故事的序幕。

  生活中的李依晓就非常爱笑,她独具魅力的笑声往往令她诠释的角色更具个人风格,谈到李依晓在《白银帝国》中的这段笑声,还是一段趣事。该片导演姚树华在看过李依晓在《人生几度秋凉》中的精彩表现后被李依晓特有的甜美笑声深深吸引,并决定将李依晓的笑声作为全片的开场,给影片带来了一抹明快的亮色。在《白银帝国》开篇,导演姚树华有意安排李依晓一直以清脆的笑声出现,而故事就在李依晓银铃般的笑声中展开。

  这部戏也是李依晓与“父亲”张铁林的二度合作,早在电视剧《人生几度秋凉》中,李依晓曾扮演张铁林的女儿“富格格”,《白银帝国》中“女儿”变“儿媳”,再续父女缘。李依晓表示,自己一共与张铁林老师合作过三次,每次都留下深刻印象,不仅是因为张老师演技精湛,同他合作能学到很多东西,同时,戏里戏外的张老师都像一个慈父,处处照顾着剧组的每一个人。

  《白银帝国》在今年2月间的柏林电影节做全球首映后,有海外媒体将其称之为“讲述中国华尔街的传奇故事”,也有评论家评价其“向全世界诠释了纵横中国五百年的商业霸主文化。”日前,该片更获得了上海电影节评委会奖,令观众非常期待影片的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白银帝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