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爱》浙江地区热映 爱戴“斗”进好莱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7:21  新浪娱乐
《斗爱》浙江地区热映爱戴“斗”进好莱坞(图)

《斗爱》剧照

《斗爱》浙江地区热映爱戴“斗”进好莱坞(图)

爱戴

  新浪娱乐讯 由爱戴钟汉良主演的拉丁舞题材电影《斗爱》19日起在浙江地区各大影院上映。据了解,正因为爱戴在片中的出色舞蹈技巧,她还为此受到好莱坞经纪公司UT公司的关注,签约成为旗下艺人,接下来有望出演好莱坞电影《神秘之旅》。

  《斗爱》是国内首部展现拉丁舞的电影。这一题材在影坛一直无人涉足,主要跟演员难选有关系。拉丁起源于古巴,以热情奔放而著称,舞蹈动作幅度大,对舞者身材的要求也很高。拉丁舞的女舞者最重要的是具备美丽曲线和挺拔身姿,因此在世界舞坛曾有个流传已久的“偏见”,认为拉丁不适合东方人。而在《斗爱》中,爱戴的拉丁舞表演却让许多资深的舞蹈专家都赞不绝口。

  片方还透露了爱戴舞裙的一段趣事。据该片负责服装道具的人员介绍,东方人参加拉丁舞比赛,一般舞蹈服都要在传统的拉丁舞蹈服上进行很多比例方面的调整和修改,比如臀围和胸围要缩小一些。而给爱戴量体做服装时,却惊讶地发现她的两方面尺寸大得惊人,比起西方拉丁舞专业演员前凸后翘的尺寸比例,丝毫不相上下。UT经纪公司对她的评价是 “东方面孔,西方身材。”

  除了傲人的身材外,爱戴本身的舞蹈天分也在片中得以展现,甚至让爱戴忘记了什么叫做伤痛。在电影中,她会跳恰恰、伦巴、斗牛舞等各种拉丁舞。为此,南京华翎舞蹈学校的学员们在电影上映期间,将在各大影城模仿爱戴的这几种舞姿,上演“真人舞蹈秀”为电影热场。

  得知这个消息,爱戴非常高兴:“我真心希望看过该片的南京观众,也能爱上舞蹈。是参加《斗爱》,勇敢的跳舞,才使我逐渐找回了爱的勇气。”

  据知情人爆料,之前爱戴负面新闻不断,“肇事者”很可能就是已经分手四年的前男友兼前经纪人S先生。之前两人因不和宣告分手,之后的种种迹象表明,S先生一直在幕后耍手段阻碍她的“星”途。据爱戴和公司的老员工回忆,他们分手后,S先生在别人面前说了很多关于爱戴的是非,结果都与事实完全不相符。

  爱戴表示,类似的流言往往在自己事业的关键阶段出现。目前《斗爱》即将上映,S先生很有可能再次搬弄是非,所以她这次决定主动出击,“以前我一直在忍,现在我不希望自己再被别人摆布。《斗爱》的拍摄,让我懂得了珍惜现在的感情,并学会了给对方更多的信任。片中人物对于舞蹈的激情和对彼此的那种依恋深深地感染了我,原来只有彼此信赖,才能跳出那么和谐的舞蹈。”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斗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