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首映 黄鑫海鸣威喜欢大黄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8:34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2》首映黄鑫海鸣威喜欢大黄蜂(图)

黄鑫(右)

《变形金刚2》首映黄鑫海鸣威喜欢大黄蜂(图)

海鸣威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晚,倍受瞩目的《变形金刚2》在北京正式上映。英皇旗下歌手黄鑫与海鸣威应邀参加华星国际影城的点映式。对于小从就非常关注的《变形金刚》,二人均表达了对汽车人的无比喜爱。

  在点映式现场,正值《变形金刚》出品20周年,主办方特意制作了变形金刚的主题邮票,并现场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将捐献给四川重建。刚刚发行了单曲《So sorry》的海鸣威一身休闲装,刚一出场就引得在场粉丝的欢呼尖叫。而素有英皇完美偶像之称的黄鑫,亦是神采飞扬,与主持人一起拍卖限量版邮票。竞拍者接连出价,热情高涨,最终被一位资深变形金刚迷拍走。随后,当主持人采访黄鑫,最喜欢变形金刚哪一点时,黄鑫笑言,别看他们是机器,但是很够义气!

  虽是工作繁忙,一直忙于新歌的海鸣威与黄鑫,却也忍不住对变形金刚的无比喜爱,尤其是大黄蜂更是他们的最爱。据悉,海鸣威在发行《So sorry》之后,个人新专辑也将在近期推出,主打情歌也是他新专辑的一个路线。而黄鑫在发行《我的另一半》之后,在个人专辑发行之前亦将有单曲问世,再次增加完美偶像的光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