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谍战玫瑰》取景南京总统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0:45  东方早报

  前天,电影《谍战玫瑰》在已有75年历史的南京总统府行政院办公厅取景拍摄,该片取材自近年来颇受观众欢迎的谍战故事。因其独特的题材和历史背景,制片方特别协调南京有关方面开放总统府拍摄,据悉这也将是总统府最后一次接待剧组拍戏,今后观众难以在其他影视作品中看到总统府的全貌。

  《谍战玫瑰》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泰兴市委宣传部、江苏济川药业集团等联合摄制,是一部反映内战时期国共两党间谍与反间谍之间斗争的影片。该片由居文沛于娜、何中华、袁文康等担纲主演。执导该片的是曾经拍摄喜剧影视作品的青年导演李克龙,他非常自信地说,这是一部可看性很强的商业电影,以精妙的设计、环环相扣的结构,高潮迭起的情节吸引观众。

  据悉,该片还将在南京的玄武湖、中山陵、瞻园等知名景点进行一些重场戏份的拍摄,之后还将转场上海车墩,并在7月份结束全部拍摄,进入后期制作,全国观众有望在今年10月看到该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谍战玫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