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代武星齐聚《寻找成龙》 成龙吴越等将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3:0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集功夫、青春、励志、喜剧于一身的电影《寻找成龙》,将于7月3日与观众见面。成龙、吴越、小七福等三代武星将齐上阵,上演精彩武戏。

  《寻找成龙》讲述的是在印尼长大的华裔少年张一山痴迷功夫,回到北京寻找成龙的过程。片中成龙扮演的就是自己,“中国好的儿童电影太少了,我扮的是自己,但我更像是那个‘精神道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