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找到“接班人” 张一山实现梦想做龙的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3:42  扬子晚报

  集功夫、青春、励志、喜剧于一身的电影《寻找成龙》,将于7月3日与观众见面。该片集结众星加盟、围绕“武术”展开了一系列情节。更有成龙、吴越、小七福等老中青三代武星齐上阵,上演精彩武戏让观众大饱眼福,而从小习武的张一山在片中也实现了他欲做龙的传人的梦想。

  《寻找成龙》中张一山与众多“武星”都有精彩对手戏,从影片中看他大有新一代“打星”的范儿,而张一山本人也对武术有很深的情结:“小时候我特别好动,我爸就送我去什刹海武校学习武术,一下就学了五年。”其实,想做“打星”的张一山也深刻认识到真正做“打星”远非想象中那么容易,他说:“比如有一次我和武行配合,我一个动作忘记躲,就挨了一下,嘴角马上就肿了,之后就滴血。其实拍戏这么多年,才明白这‘不容易’到了一个什么程度。” 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