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小福五十周年 成龙元彪齐向师傅致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7:20  新浪娱乐
七小福五十周年成龙元彪齐向师傅致敬(图)

元彪(后排右四起)、成龙和三毛与一班于师傅旗下的师兄弟姐妹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6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七小福师父于占元创立的“香港─中国戏剧学院”成立五十周年,为纪念这个日子,“香港─中国戏剧学院五十周年纪念暨七小福五十周年”相片展览将在香港尖沙咀海运大厦展出两个星期,向于师傅致敬。当年七小福的大师兄元庭(吴明才)、元龙(洪金宝)、元楼(成龙)、元彪元秋元华等二十多位学员齐出席,聚首一堂,场面热闹。

  11月于素秋返港庆祝

  七小福五十周年纪念,各成员将同心协力做善事。今年十一月十三日会在洲际酒店举行“香港─中国戏剧学院七小福五十周年晚宴”,届时身在海外的师兄弟也会返港出席,估计达四十多人。师傅于占元女儿于素秋也会从三潘市返港,届时会推出限量七小福手版公仔及集合师兄弟姐妹访问的DVD作义卖,昨天洪金宝、成龙及元彪亦代表向“促进教育基金会”捐出一张五十万款项的支票。

  从美国赶回香港的成龙,活动后又要赶回北京拍摄《功夫小子》,虽然匆忙,但难得见到一班师兄弟都十分高兴。在台上成龙提到儿子习武的感受,也希望七小福在五十年后可由子孙继续秉承。而成龙是于师傅唯一的义子,他指当年在学校都有外号,意思指他是“皇帝”干儿子。他笑称还以为做义子有好处,但原来发生事就打他,一人犯事全部都要捱打,目的是互相警惕。成龙又指以前曾说过如果有儿子都不会让他学这一行,但他觉得错了,如果现在有这些学校,他一定要儿子去读。因为现在太纵容了,子女被父母打就要去报警,但以前的小孩反而很受得住压力。虽然是辛苦,但成龙与三毛都觉得是美好回忆,成龙亦感到幸运,能在学校学到不放弃的精神。

  师兄踢爆元彪最帅气

  洪金宝亦指当年经常逃学,因为常被师傅用藤条打,又要一早起来倒立、压腿、打筋斗,晚上再学戏,每天都十几小时。当年在众师兄弟中年纪最小的元彪表示小时候没有被其他师兄欺负,在旁的成龙听到立即指住元彪笑说:“那他是谁,他不是窝囊,是好霸道。”元彪搞笑的捉住成龙手指咬了一下,笑说:“全世界人讲的都可以听,这两个不要听。”成龙指小时候常被师兄作弄,将饭菜喷满口水,有时更吐痰,但他都要照吃。元彪又被成龙与洪金宝踢爆因为他小时候最帅气,经常吸引很多女孩子和师姐妹。成龙笑称如果元彪整只脚变肥,就轮到他最帅了。

  另外,最近为电影《狄仁杰》担任动作指导的元彪不慎弄伤腰,他指现在已好了很多,其实只是拉伤一点,他指幸好只需教人做动作。有指刘嘉玲担心拍骑马戏,他表示还没拍,但其实也不是很高难度,刘德华都拍了。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七小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