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党淏瀚非主流装扮现身 为《追影》提前“踩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1:54  新浪娱乐
党淏瀚非主流装扮现身为《追影》提前“踩场”

“阿童木”头很显眼

党淏瀚非主流装扮现身为《追影》提前“踩场”

党淏瀚拿着小浪搞怪

党淏瀚非主流装扮现身为《追影》提前“踩场”

党淏瀚装扮非主流

党淏瀚非主流装扮现身为《追影》提前“踩场”

党淏瀚《追影》雷人造型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7月30日“全宇宙”上映的爆笑武侠片《追影》主演党淏瀚,前晚(23日)以一袭搞怪装扮助阵《变形金刚2》零点首映,走喜剧路子的他言谈之间不离搞笑本色,不仅“挤眉弄眼”引得记者哈哈大笑,大谈自己的“钢丝”经历时更高调声称此行顺道为《追影》“踩场”,自信之情溢于言表。

  装扮相当“非主流”

  党淏瀚现身首映颇为非主流,一件黑色唐装大马褂,婆子上一串民族风贝壳项链,更囧的是他还带了一只大圆圈的金耳环,相当吸引眼球。

  心爱大黄蜂  汽车恋爱最性感

  不过为了给心爱的《变形金刚2》增添童趣,他特意弄了一个“铁臂阿童木”头,这身“百搭”造型太过抢眼,看到众人的惊诧表情,党淏瀚说自己就是来玩儿的,讲起《变形金刚》他滔滔不绝,还好他说最喜欢大黄蜂,总算是进入“主流”。 不过他话锋一转,立刻大谈《变形》男女主角的爱情戏,爱情与汽车密不可分,在酷帅的跑车旁边谈情非常浪漫性感。

  卖力宣传  期待票房飘红

  虽说距《追影》上映还有一月,为了实现逗笑全球老百姓的终极目标,贵为喜剧新人的党淏瀚卖力奔走,为自己的首部“雷人”大作使劲铺垫。他的自信也的确有根有据,目前《追影》被预测票房破亿没问题,已经位列暑期最大票房大片。(Z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