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成龙》7月上映 成龙为张一山甘做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2:59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韩蓓

  时报讯 成龙大哥一贯以提携后人为己任。在将于7月3日上映的《寻找成龙》里,他甘做绿叶,为年轻人助阵。

  集功夫、青春、励志、喜剧于一身的《寻找成龙》,集结张一山、吴越、元秋、元华等众星齐上阵,影片讲述在印尼长大的华裔少年张一山痴迷功夫,回到北京寻找成龙的过程。在情节设置上,武星戏里戏外都做自己,为该片增添了不少亮色。成龙说:“当初决定要演这部戏,就是觉得中国好的儿童电影太少了。虽然在片中我扮演的是自己,但我更像是个‘精神道具’。”而有幸与成龙演对手戏的张一山,打小就对武术有很深的情结,见到自己的偶像时,张一山竟然激动到落泪:“我记得第一次见成龙大哥就是跟他演第一场对手戏的时候,我们都是演自己,跟生活中一样,大哥是我唯一的偶像嘛!那场戏说我见到他特别激动,哭得都抽搐了,他当时看出我是真的激动,也非常入戏。那场戏导演喊‘咔’以后,我还在戏里出不来,大哥就过来给我披上衣服,还把他休息的位子让给我,真的非常谢谢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