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全城戒备》险毁容 与舒淇10年后再聚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郭富城《全城戒备》险毁容与舒淇10年后再聚首
郭富城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24日,陈木胜新片《全城戒备》在香港举行发布会,郭富城舒淇继10年前合作《风云》后再度聚首。据悉,郭富城在片中的毁容造型堪称他最吓人的造型。

  《全城戒备》讲述一个变种人的故事,算是中国版的《金刚狼》。故事讲述郭富城扮演的杂耍团小丑误入深山,吸入生化气体,出现类似于狼人的兽化现象。

  郭富城在片中因基因突变,一会儿变胖,一会儿面容全毁。他告诉记者:“化妆师在我脸上用了很多胶水,妆化了4个小时,结果等到卸妆的时候,我的脸整个又红又过敏,吓得马上去医院,又用药膏又吃药才压下来。本来是要演毁容的人,结果差点真的毁了自己的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