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仪伟《火星没事》开机 黄磊大秀“父子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0:35  北京晨报
刘仪伟《火星没事》开机黄磊大秀“父子情”
晨报记者 邹红/摄 黄磊和孙天宇(左)“父子”情深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已经秘密拍摄了9天的合家欢亲子喜剧电影《火星没事》昨日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导演刘仪伟黄磊谢娜王晶、孙天宇等主创亮相。黄磊和5岁的小演员孙天宇在片中饰演一对 “地球—火星”的父子组合。不论在片场还是在开机仪式现场,黄磊都对“火星儿子”孙天宇疼爱有加,惹得孙天宇小朋友大肆赞扬:“黄磊爸爸对我可好了!”

  《火星没事》讲述地球爸爸黄磊意外收养了一个具有超能力的火星小男孩“没事儿”之后,引发了一连串搞笑故事。一个月前,剧组还在四处寻找能扮演“没事儿”的小演员,现在终于确定由表演经验丰富的孙天宇小朋友饰演。有趣的是,孙天宇跟在片中扮演他爸爸的黄磊十分熟悉,两人还一起合作过广告。这次在一起演父子,自然默契非常,导演也力证两人的“父子情”不一般。黄磊透露,孙天宇在片场就像虫子一样粘在自己身上。而孙天宇听到虫子的形容,就真的像“虫子”一样粘上黄磊,还大肆赞扬:“黄磊爸爸对我可好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