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道明加盟冯小刚新片 《唐山大地震》7月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1:5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陈道明和陈瑾出演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的消息昨日被华谊兄弟老总王中磊证实,同时他也表示,由于片中的角色年龄跨度较大,因此一些青年演员甚至小童星都将加盟该片,近期片方也将陆续公布主演名单。该片将于下月率先在杭州开机,将于明年7月28日唐山大地震纪念日上映。

  冯小刚在首次为影片征集道具而举行的发布会上透露,私下与不少朋友聊起《唐山大地震》的故事,这其中便包括陈道明。而陈道明也对片中的一个角色非常感兴趣,不过他也向冯小刚表达了自己对剧本的修改意见,当时冯小刚表示正在考虑之中。昨日片方正式证实,陈道明已经与剧组签约,同时定下来的主演还包括出演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陈瑾。此外片方也透露,影片跨度长达32年,片中主要角色都要由三代演员共同完成,因此一些年轻演员甚至小童星也都会加盟该片,近期片方也将陆续公布演员名单。

  据冯小刚透露,《唐山大地震》投资预算计划在1.2亿至1.5亿元,其中场景还原和特技将会占有很重的比例,是他有史以来特效最多的一部影片。尽管此次冯小刚起用的依然是《集结号》的韩国特效班底,但是他坦言:“这是我拍电影以来难度最大的影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