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火男孩集体爆料:俞灏明魏晨同被推为NG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9:33  新浪娱乐
乐火男孩集体爆料:俞灏明魏晨同被推为NG王

魏晨和俞灏明

  新浪娱乐讯 影片《乐火男孩》是快男首次集体触电之作,赛后重聚各位主演也是十分开心,拍戏期间更是发生不少笑料。而私底下大家更是酷爱互相爆料,热闹非凡,俞灏明和魏晨则被大家不约而同推选为剧组的NG王。

  在拍摄之前,俞灏明就表示首次担纲男一号十分紧张,“第一次演电影就演男一号,压力还是蛮大的,而且戏份、台词都很重,既要练舞又要背台词,还真怕演不来。”由于缺乏经验和临场紧张,首次触电的众演员们自然就NG连连,这十几个青春偶像真是NG也快活,频发笑弹。各位主演们还投票表决出剧组的NG王,不过出人意料的是俞灏明和魏晨共同当选,两位的“亲友团”可说得上是旗鼓相当,支持者们争着说出自己的理由。

  “俞灏明本身戏份就很多,所以他NG的机会就比大家多。”阿穆隆虽然选俞灏明为NG王,但是仍不忘为好友辩护。与俞灏明搭戏最多的唐笑也表示,“灏明很累的,经常日戏连夜戏,所以背台词时间紧张,台词又多,他已经很努力啦。”而“事主”俞灏明也是大方承认自己经常NG,“有的时候真的把握不好那种感觉,一次次揣摩外加导演细心指导,渐渐也就轻车熟路。

  而NG王的另一位获选选手魏晨则是由于在戏中的搞笑角色而频繁NG,腼腆可爱的魏晨搞怪起来自然不太适应,不仅害得自己NG连连,连其他人看到也频频笑场。不过,魏晨对此却感到十分委屈,幽怨的对着各位投自己票的好兄弟说,“我NG次数最多的,是拍摄第一场立体镜头”。直呼魏晨为“魏大仙”的王栎鑫则笑言,“魏大仙NG王可以说得上是当仁不让,旁边的人都笑得不行了,他还在努力的憋笑,看到他这样,我们就笑得更疯狂了,一堆人看着他笑他自己也就憋不住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乐火男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