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成龙》北京首映 大腕捧新片阵容不搭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0:45  北京晨报
《寻找成龙》北京首映大腕捧新片阵容不搭界
作为“点题人物”,成龙(图1)是最名正言顺的嘉宾。如果说徐帆与张涵予(图2)的到来尚算合理的话,姜昆(图3)的出现实在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晨报记者 邹红/摄影帝笑星名嘴助威《寻找成龙》
《寻找成龙》北京首映大腕捧新片阵容不搭界
徐帆与张涵予
《寻找成龙》北京首映大腕捧新片阵容不搭界
姜昆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儿童电影《寻找成龙》昨日在京首映。让人惊讶的是,首映式上前来捧场的嘉宾比到场记者还多。不仅有各大电影节的影帝影后、央视名嘴,还有姜昆冯巩等相声笑星,幸亏小沈阳没来,不然就可以凑一台央视春晚了。

  以往电影的首映式都是电影主创唱主角,寥寥几位嘉宾只是点缀。《寻找成龙》却是个例外。导演江平似乎做红毯主持人上瘾了,刚主持完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又在自己执导的影片 《寻找成龙》的首映式上充当红毯主持人。而江平导演的面子也格外大,昨天前来捧场《寻找成龙》首映式的嘉宾明星比到场的记者还要多。除成龙、张一山等主演外,年长的嘉宾有于蓝、于洋等老艺术家,中生代有徐帆张涵予、马伊 、文章,甚至崔永元周涛等央视主持人也前来捧场,加上姜昆、冯巩等相声表演艺术家,几乎可以凑一台央视春晚了。江平对每位嘉宾都十分熟悉,哥哥妹妹叫得十分亲热。昨天的首映式也完全成了电影人、电视人和曲艺艺术家的大聚会,电影本身反而不那么受关注了。

  《寻找成龙》讲述一个在印尼长大的华人孩子,因为喜欢武术崇拜成龙,千里迢迢到北京找成龙拜师学艺的故事。他在寻找成龙的过程中,遇到了种种坎坷,也学到了很多东西。片中的“成龙”由成龙本人扮演。该片预计将于7月3日正式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寻找成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