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啦职场》徐静蕾对职场女性的精神关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21:53  新浪娱乐
《开啦职场》徐静蕾对职场女性的精神关怀(图)

《开啦职场》第5期封面

  新浪娱乐讯 本期《开啦·职场》探讨的是女性育龄将至在职场中面临的一系列问题,杂志中提示了女人们必须考虑的人生大事,也给出了一些实用的解决方案。这也在另一个层面流露出徐静蕾对女性的感性关怀。

  在众多人眼中,大家熟悉的徐静蕾身份有“导演老徐”、“演员老徐”、“主编老徐”,但实质上她首先应当是一个“女人老徐”。尽管她在本期电子杂志《开啦职场》访谈当中表明“我放弃让大多数人了解我”,但通过她对职场女性的关怀还是可以看出她感性的一面。

  要说职场女性这个字眼,单听上去确实足够光鲜,可一旦碰上人生大事,也必须要面对那些不光鲜的烦人琐事。比如——生孩子。

  30多岁的女性在职场上是最尴尬的节骨眼,这年头结婚倒是越来越晚,青春貌似延长,可职场才不管那套。结婚晚生孩子就晚,随之而来的升职、跳槽的麻烦事儿可就多了去了,那各位精英们都碰到了怎样的生子问题,又都是怎么解决的?!

  如果你现在还庆幸自己未婚未育觉得这些事儿都离自己尚远,先别偷着乐,本刊开篇就给您上了活生生的一堂职场生育焦虑课——“拿什么拯救你,我的职场”。其实,她的职场又何尝不是您的职场?

  女人漂亮原本的确是让人心里踏实、旱涝保收的资本,但赶上特殊情况,焦虑的事儿也一样不会少。这不,“苏三堕落一个月”当中的苏三,瞅着很像要什么有什么的主,拦不住命运让她闪了一下腰,面对那些无奈也只能一声叹息。

  这次的500强经验很彪悍,会告诉你他们面对育龄女人的狠招。虽说咱不一定非要挤破脑袋奔500强去,但多长长见识总是好的,就来瞧瞧他们是怎么“先把你家摆平”的吧!

  看到这里,猜您对生娃这件事着实开始焦虑了,不过千万别灰心!这儿还真有把这事儿干得漂亮的主——“有学历有能力有经验还有娃,这不是天下无敌是什么?”可不咋的,快来看看她怎么就那么无敌吧!还有“被裁员的经济学”也同样会告诉你怎么在貌似被动的时候从夹缝当中为自己争取到主动!

  对了,咱都知道老徐会演戏,可她内心对演员这事儿是怎么想的,你了解过么?不过用她的话来讲,“我放弃让多数人了解我”,但这次从陈丹青的采访中,我们还是可以窥见一点秘密的。嘘——别人谁都不告诉!

  本期的Beauty“真人秀!PR穿什么”必须要隆重推荐,因为这里面重量级的人物实在太多了!PR公司,听起来就是多么充满了专业气息又饱含挑战与乐趣的职场重地,本期从国际知名PR公司老总到总监到经理到……来看看他(她)们穿什么,怎么穿。做一枚从里到外都专业的职场人士,爱穿,会穿,太重要了。

  新书尝鲜当中我们可以来学学色彩对生活的指导作用,你会因此恍然大悟。“那些不上班的人”栏目中,看看他们教给我们的职场生活窍门,你会感到酷暑当中舒适的清凉。

  本期“小意思”会为您展示世界上雷人的“明骚”与“暗贱”之PK。“精英摩羯制”,很职场,很摩羯。本期好看的太多了,快来吧!

>>>>点击直接下载《开啦职场》第五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静蕾 《开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