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意涵《听说》扮街头艺人 与彭于晏吃苦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1:47  新浪娱乐

陈意涵《听说》扮街头艺人与彭于晏吃苦头(图) 陈意涵《听说》扮街头艺人与彭于晏吃苦头(图)
彭于晏顶烈日排练 陈意涵戴安全帽擦地

陈意涵《听说》扮街头艺人与彭于晏吃苦头(图) 陈意涵《听说》扮街头艺人与彭于晏吃苦头(图)
陈意涵顶烈日扮街头艺人 彭于晏陈意涵街头对戏

陈意涵《听说》扮街头艺人与彭于晏吃苦头(图) 陈意涵《听说》扮街头艺人与彭于晏吃苦头(图) 陈意涵《听说》扮街头艺人与彭于晏吃苦头(图)
两人片中手语传情 陈意涵陈希妍扮姐妹 两人新片助阵听障奥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意涵以偶像剧《痞子英雄》爆红,但她和彭于晏拍摄台湾电影《听说》不仅没享受到大牌排场,还吃足苦头!日前她在台北东区赶拍时,先在熙来攘往大街上,满脸涂抹灰色颜料扮街头艺人;后来赶拍杀青戏,更放下身段和工作人员一起充当“吸水工”,一会蹲在地上抹地,一下对着人行道扇风,只为让地板快干连戏赶进度。

  陈意涵在《听说》中,饰演一路守护听障奥运游泳选手姐姐的聪敏妹妹一角,在支持陈妍希饰演的姐姐之余,还与善用手语的彭于晏谱出一段纯爱故事。她为了片中一场在台北闹区扮演街头艺人的戏,脸上涂满灰色颜料、一身灰色醒目造型、顶着摄氏37度高温伫立街头,与彭于晏以手语传情。

  她透露,过去虽曾上过大花脸的京剧妆,但扮成“灰”姑娘尝试街头艺人在街上“定格”不动,还是初体验。由于她脸部肌肤容易过敏,上妆特别费工耗时,花了近三小时才大功告成,当她照着镜子一看,大笑说:“现在我可以体验甚么叫做灰头土脸的滋味了!”

  据悉,《听》片为配合即将在台北登场的听障奥运,预计8月28日在台上映,但六月初才开拍,现已杀青进入后制阶段,拍摄时间堪称“神速”。剧组在拍摄期间为了赶进度,每逢下雨和台风便立即调整拍片场次及内容,拍摄杀青戏时刚好遇上台风袭台,气候阴晴不定,艳阳与骤雨交错,刚开拍时人行道是干的,没拍多久大雨将地面打湿,导演下令全体总动员,用报纸吸地上水气、甚至以火枪烤地板只为快速让地板复干。

  陈意涵体谅工作人员辛劳,放下身段与大伙同蹲在地上充当临时抹地工,彭于晏则因试一场骑机车戏时滑倒,小腿擦伤淤青,坐在一旁擦药按摩,接受简单的临时照护。导演郑芬芬笑说:“大家辛苦了,赶戏归赶戏,但画面的质感还是不可少!”为外界对该片在火速制拍之余是否兼具质量的疑惑,亲自背书。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意涵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