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蔡依林小沈阳明星脸在蓉拍山寨电影

  

周杰伦蔡依林小沈阳明星脸在蓉拍山寨电影
周杰伦蔡依林小沈阳明星脸在蓉拍山寨电影
小沈阳、周杰伦、蔡依林、孙兴、刘谦……这个阵容出现在一部电影中,那这部电影肯定是一部超级大片。昨(28)日,一部主打“山寨明星”题材的电影《我的雷人男友》在成都正式开机,导演谢鸣晓率领吴辰君、赵韦至、刘彦君等主创一一亮相,不过现场媒体的焦点却都对准了“山寨明星”。导演谢鸣晓表示,电影中这些“山寨明星”都是以片中角色身份出现,他们的明星脸都会被用在揭示当今“山寨明星”代言广告的故事当中。

  “周杰伦”被朋友拉来客串

  现场最抢镜的几位山寨明星都是剧组从全国各地挑选出来的。“小沈阳”王山林颇具星相,现场还穿起了小沈阳在去年春晚上穿的苏格兰服装,举手投足间也颇有小沈阳的味道,面对闪光灯时还不忘来个兰花指。“小沈阳”告诉记者,今年春晚之后,就有人找到他模仿小沈阳,这次有机会出演一位“反山寨”的山寨明星,他自己也特别高兴。“我当然不想一辈子活在小沈阳的影子下,一定要走出自己的路。”

  和“小沈阳”不同,“刘谦”林霖虽然长得较像刘谦,而且还是个专业的魔术师,但他说这一切都是巧合。“我在刘谦走红前,就开始了自己的魔术师生活。我的表演没有刻意模仿刘谦,只是巧合,因为我也是练近景魔术的。”相比之下“周杰伦”刘星就低调多了,“我自己有自己的生意,最不喜欢别人说我像谁谁谁。我是被一个朋友拉来的,帮忙而已。”

  用明星脸拍“山寨”电影

  《我的雷人男友》采用一种幽默而轻松的喜剧方式体现沉重的现代生活,是一部描写当前白领和年轻人的喜剧题材。故事通过几个青年人在娱乐圈的历程和情感波折,展现娱乐圈生活的复杂,以及这个阶层中形形色色的人物。

  据导演谢鸣晓介绍,电影的原名叫做《我的山寨男友》,但这个直白的名字在剧本审查的时候被要求整改。“电影局对于剧本没有太多的要求,因为我的这部电影虽然说的是‘山寨’话题,但其实是一部引导大众‘打假’的片子,是个积极的话题。所以最终就是换了个名字而已。”至于片中参演的明星脸群众演员,谢鸣晓说这些演员是在北京、上海、成都3地招来的,有些人的确太像了,当你突然看见身边来了个“孙红雷”、“李安”,那种工作的感觉特别奇妙。

  导演说戏

  取景成都讲“雷仁”的事

  该片预计在成都拍摄1个月,由于时间紧迫,开机仪式当天就会立刻投入拍摄。该片全景在成都拍摄,剧组已经选择了包括宽窄巷子、锦里等众多标志性的建筑物取景拍摄。谢鸣晓的《请将我遗忘》也是在成都拍摄,两片虽然都是以成都的景色为背景,但呈现方式却非常不同。“《请将我遗忘》是成都的故事,所以大家看建筑物就知道是成都。《我的雷人男友》是都市的故事,我会避免太刻意的成都特色,让全国观众都觉得,好像是身边的故事。”

  据透露,该片将在9月完成后期制作,最晚明年3月和全国观众见面。影片的男主角名字叫做“雷仁”,谢鸣晓希望能够将“雷仁”拍成系列,每一步都和一个流行主题切合,成为一个固定的都市喜剧系列电影。

  早报记者 常雄飞 摄影 向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