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老明星扎堆《寻找成龙》 田华与孙子首次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9:40  天天新报

  

新老明星扎堆《寻找成龙》田华与孙子首次合作

  新报讯 将于7月3日上线的动作喜剧《寻找成龙》昨在京首映,田华、成龙、张一山等齐聚一堂,为影片首映造势。据悉,首映礼将于7月3日在央视电影频道首播。

  《寻找成龙》讲述的是在印尼长大的华裔少年(张一山饰)痴迷功夫,回到北京寻找成龙的过程。成龙在此片中演自己。值得一提的是,片中配戏的均大有来头,他们中有吴军、颜丙燕、余男,有老艺术家于蓝、田华、王晓棠、张勇手、陶玉玲,还有知名导演吴宇森、陈凯歌。此外,该片还促成了田华时隔二十多年后再登大银幕,与孙子首次合作。

  ○黄笑宇 文 王旭华 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