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蛋炒饭》北京关机 黄渤转型为“纯情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2: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由黄渤、郭金、王毅主演的电影《蛋炒饭》在北京举办关机仪式。黄渤一向以搞笑小人物见长,此次转型为“纯情男”,很有挑战。

  与黄渤以往的角色不同,《蛋炒饭》中他扮演的大卫是御厨的后代,他的爸爸以做一手风味绝佳的蛋炒饭而闻名,大卫自然要继承父亲的手艺。导演陈宇称,名为蛋炒饭,实质上是借对蛋炒饭的执着,讲述3个主角在时代变幻中不同的成长经历,反映生活的纯真。黄渤认为,影片有点类似《美国往事》《阿甘正传》“跨时代”的感觉。

  在《蛋炒饭》中,大卫与郭金的角色演绎了一段跨越30年的感情戏。这是黄渤首次在银幕上表演初恋。黄渤说,演一个如此单纯,30年都未变心的角色是挑战,他希望大家都能通过这部片子回忆自己美好的时光。“我演纯情男,怎么让观众信服是最难的。”该片将于11月中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