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升徐帆当女一号 《大地震》减张静初戏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8:18  重庆时报
冯小刚升徐帆当女一号《大地震》减张静初戏份
冯小刚和徐帆

  本报讯(记者 薛姣) 昨日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正式公布了主要演员名单,冯小刚的老婆徐帆赫然排在首位,张静初陈道明也将主演该片。该片将于7月6日在杭州开机,8月转至唐山拍摄,其间还将去汶川取景,上映档期锁定为明年暑期档。

  夫妻再联手证婚姻未碎

  合作影片《手机》后,时隔6年徐帆和冯小刚再开起夫妻店,由此也粉碎了前一段时间盛传的两人早已离婚的传闻。《唐山大地震》讲述在唐山大地震中,母亲面对被埋在地下的龙凤胎,最终舍弃了女儿而保留了儿子。女儿王小灯却凭借自己的意志力活了下来,心灵上留下了阴影。震后,王小灯被另外一对夫妻收养,却惨遭继父的猥亵,长大结婚后,又被丈夫背叛……最后,在心理医生的帮助下,她终于回到唐山,回到母亲身边。

  张静初戏份被弱化

  由剧情来看,影片第一女主角应该是王小灯,但随后记者采访华谊的工作人员时,对方说:“《唐山大地震》第一女主角是徐帆,她出演母亲的角色。”记者又从剧组获悉,此前被传言为第一女主角的张静初则出演王小灯。至于第一女主角从张静初变成徐帆的原因,剧组工作人员说,由于张静初之前并没有出演具有高票房影片的记录,《唐山大地震》的大投资不敢压在她一个人身上,因此才临时增加母亲戏份,弱化女儿的戏份。让更容易被投资方信任的徐帆出任第一女主角。

  另外陈道明将扮演儒雅的心理医生。张国强将扮演张静初的继父,而李晨则可能出演徐帆的儿子、张静初的龙凤胎弟弟,陆毅出演张静初丈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