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击碎传闻 与太太徐帆合作拍电影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冯小刚的新片《唐山大地震》的主演阵容终于浮出水面,影片制片方华谊兄弟正式对外公布:徐帆张静初陈道明李晨、陈瑾、陆毅潘虹张国强,刘莉莉等中青年实力派演员构成了《唐山大地震》的演员名单。《唐山大地震》的时间跨度长达30余年,根据剧情的调整,剧组欲将唐山大地震和32年后的四川大地震联系起来,在汶川地震中奔赴前线的唐山玉田13农民兄弟也将进入影片。在明星方面,张静初成了新一届的新一代“冯女郎”,她将扮演女主角王小灯。一直和冯小刚传出分手传闻的太太徐帆,这次也高调出现在演员阵容的第一位,可见两人并没有因为传闻影响彼此关系,还能一起合作拍摄电影。

  所有人都知道冯小刚的御用演员是葛优,但是这次却用了陈道明。主要是因为葛优已经被深深打上了“喜剧明星”的烙印,但《唐山大地震》是个很沉重的题材,所以还是不请葛大爷为好。据悉,陈道明最有可能的角色是一直为王小灯看病的心理医生,是他帮助王小灯最终直面了心里的伤痛,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冯小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