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粤明伤后复工 补拍《天安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1:45  海峡都市报
中国电影报道:潘粤明伤后复出 董洁暗中陪护  媒体来源: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潘粤明伤后复工补拍《天安门》(图)

潘粤明

  本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5月中旬在福州拍摄电影《为你而来》时发生车祸的潘粤明,6月28日终于复工。当日他亮相北京电影制片厂,为其主演的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片《天安门》进行最后的补拍工作。不过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肺部受伤严重的潘粤明身体状况依然不佳,彻底康复尚需时日。好在补拍工作十分简单,只需潘粤明摆几个造型,再与其他主演合影而已。

  电影《天安门》与《建国大业》,是中影集团2009年的两部献礼大片。《天安门》主体拍摄早在年初便完成,男一号潘粤明2月杀青后就投入其他影片拍摄中。

  不过,5月在福建发生车祸,让他一度传出有生命危险,也让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的《天安门》剧组措手不及,因为影片中还有几个重要镜头需要潘粤明补拍。《天安门》导演叶大鹰表示,一直等待潘粤明的身体好转了,才放心让他参加这次补拍。

  在拍完这一组镜头之后,《天安门》的后期制作也将于近期全部完成,影片初定9月初公映,而在7月的引进片《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上映时,观众就能提前看见《天安门》的预告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