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帆冯小刚夫妻档时隔5年再度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4:14  法制晚报
徐帆冯小刚夫妻档时隔5年再度合作(图)
2004年《天下无贼》之后 徐帆首次加盟丈夫新片 《唐山大地震》中饰主角母亲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时隔5年,演员徐帆再度与丈夫冯小刚合作,在冯导的新片《唐山大地震》中饰演主角的母亲,戏份吃重。

  昨天,冯小刚筹备长达数月之久的《唐山大地震》终于公布了演员阵容,冯小刚“御用演员”葛优遭弃,转而变成了徐帆、张静初陈道明李晨、陈瑾、陆毅潘虹张国强加刘莉莉的全明星阵容。

  在这份演员名单里,冯小刚的老婆徐帆赫然排在第一位。至于徐帆出演的是什么角色,该片投资方华谊兄弟公司拒绝透露丝毫信息。其他演员的戏份也无从知晓。

  不过据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徐帆的戏份吃重,在《唐山大地震》中出演女主角“小灯”的母亲李云妮。

  在冯小刚早期的影片中,徐帆多次助阵,例如《甲方乙方》《不见不散》《一声叹息》等。

  但2004年《天下无贼》后,徐帆就再也没在冯小刚的电影里出现。

  ●链接

  《唐山大地震》

  围绕一个在1976年唐山大地震中幸存下来的7岁女孩“小灯”展开,讲述她在经历这场灾难之后人生的转折和内心变化。

  影片将于下月6日在杭州开机,初定明年7月全国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