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渤《蛋炒饭》里独“掌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7:52  大连晚报

  由中广欧亚文化传媒投资拍摄的影片《蛋炒饭》昨天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影片主创黄渤、郭金、王毅等人悉数到场,与嘉宾及媒体一起交流影片,现场十分火爆。发布会司仪经纬幽默的主持风格与电影题材相得益彰,使整场发布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蛋炒饭》讲述的是一个有关生活的坚持的故事,通过从上世纪70年代至今,中国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界的巨大变化演绎着小人物在三十年社会变迁里的生活,剧中很多细节还原了一代人的记忆,更让人忆起那些过往年代中的朴素情感。主人公大卫脑子慢,做事一根筋,却始终坚持着自己的生活,不论社会怎么变迁。经过人生的浮浮沉沉,大卫终于做出了梦寐以求的极品蛋炒饭,风靡全球。那是一碗传递着执着、宽容和用心的蛋炒饭,大卫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黄渤将喜剧演得有深度有质感

  黄渤此次担任《蛋炒饭》的主演,这也是黄渤真正意义上独挑大梁的一部戏。他表示,主人公大卫对生活的宽容与执着使他非常感动,从大卫身上可以看到自己生活的影子。在与主持人经纬的交谈中,黄渤表示这次的演出虽然还是喜剧,但是在表演上不再是插科打诨式的搞笑演出,而是将人物的内心情感多层次多角度的表现出来,将喜剧展现的既有深度又有质感。而他也将在剧中首次尝试大篇幅的感情戏。

  郭金出演角色下足苦功

  与黄渤配戏的,是标准的郎才女貌组合,热播电视剧《潜伏》中饰演廖三民的王毅与亚洲小姐郭金都与黄渤有精彩的对手戏。小生王毅出演主人公大卫的发小李红兵,在社会变迁中迷失了自己,又最终被大卫的执着与宽容所救赎。而郭金饰演的苏茉莉则是大卫的青梅竹马,也经过一番迷惘与追逐最终找到自己的归宿。郭金在发布会中爆料,自己刚接下这个剧本就在家里对着镜子练习,根据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演绎茉莉的表情动作,没想到被家人看到,大大地被嘲笑了一番。

  《蛋炒饭》的拍摄工作目前已近尾声,该片预计在今年11月中旬上映。本报记者 张明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