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雅捷被两大导演青睐 将到大连“潜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7:59  大连晚报

  自从在《马大帅》中和赵本山结为“夫妻”后,安徽姑娘王雅捷便好运迭至,每年都以拍摄四到五部大剧的纪录成为各地电视台的收视保证。而在她主演的《地下地上》《夜来香》《秘密列车》《我是老板》等剧相继热播后,不仅观众对她或热烈奔放或美艳高贵或柔弱动人的角色喜爱有加,精湛的演技也同时引来圈内众多导演的青睐。记者昨日与她联系时得知,她正在广州拍摄著名导演孙周的大片《秋喜》,而热播大戏《杀虎口》的导演徐纪周也力邀王雅捷来出演他倾力打造的传奇暗战言情大戏《天敌》,徐导看中的正是王雅捷身上的可塑性和爆发力。有意思的是,这两部剧中,王雅捷的角色都与特工有关,前者她和郭晓冬是假扮夫妻的地下党员,后者她饰演一位代号食指的神秘女特工。

  孙周笑言王雅捷比巩俐幸运

  王雅捷介绍,她进组时导演孙周见她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是唯一一个我没见过面就定下来的角色。”孙导还说,在拍摄《周渔的火车》之时,就连国际影星巩俐都要先和孙导见过才能确定出演。而王雅捷能凭借《地下地上》中和任程伟假扮夫妻的表演一举打动导演,拿下《秋喜》中的角色,可谓幸运与实力兼备。孙周的首部商业电影《秋喜》会集了孙淳、郭晓冬、王雅捷、江一燕等实力派明星,在即将解放的广州城里上演一出惊心动魄的搏命较量。

  王雅捷要到大连树“天敌”   

  热播大戏《杀虎口》的导演徐纪周正在大连拍摄一部传奇暗战言情大戏《天敌》。据称,该剧一反当今年代谍战剧扎堆的潮流,独出心裁地定位为充满现代风格的时尚谍战剧。徐导在观看过王雅捷主演的电视剧《我是老板》后便对她风情万种的泼辣性格印象极为深刻,力邀其出演剧中代号食指的女特工。剧中王雅捷挑战让观众充满一切幻想的神秘特工——极致、神秘、浪漫、梦幻。

  王雅捷在《秋喜》中的戏份即将杀青,过几天她就要来大连进入《天敌》剧组。

  王雅捷介绍,为了怕剧情泄露出去,导演只在开拍每场戏前交给演员一页台词,演员只有到了片场才知道要演的内容,几乎是无剧本拍摄。如此王家卫式的拍摄方式极为考验演员临场发挥和揣摩人物的功力,也更加有利于好演员和导演的灵感交会、碰撞出更多精彩的火花。首席记者 谷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雅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