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成龙》首映礼成龙首度开唱《国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7:23  新浪娱乐
《寻找成龙》首映礼成龙首度开唱《国家》(图)

成龙首度开唱《国家》

《寻找成龙》首映礼成龙首度开唱《国家》(图)

成龙携手“新七小福”

  新浪娱乐讯 《寻找成龙》全球首映礼明星阵容强大,众多明星在舞台上献艺,其中,《寻找成龙》最重量级主角成龙大哥,也登台首度开唱《国家》。

  在“老七小福”登台完成他们50年的首次相聚后,成龙大哥携手“新七小福”成员为首映礼献上《国家》。成龙大哥一如既往的以唐装登场,功夫气息浓郁,“新七小福”则用手语将《国家》的歌词涵义表达出来,这一副成龙带领“新七小福”的画面甚是让人感动。

  感受“新旧七小福”同台的力量,感受成龙大哥一曲《国家》的气势,敬请关注CCTV6,7月3日19:35《寻找成龙》全球首映礼。(张媛/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